海棠依旧

【齐衡x嘉成县主】你是良缘(三)

ooc预警

先婚后爱,he向

车都是开往幼儿园的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齐衡半夜头痛醒来的时候,看见身边熟睡的嘉成,知道自己吃醉了酒又做出糊涂事来了。他默默起身,来到桌边坐下,喝了口水,开始整理思绪。


他与明兰青梅竹马,如今,明兰也要成婚了。那顾廷烨虽早年名声不太好,但也还是个能保护明兰的人。明兰嫁给他,大概也会幸福的吧。只要她是幸福的,自己就知足了。如今,他身边也有了嘉成,成婚这几个月以来,齐衡一直对嘉成有意保持距离。嘉成嫁进齐家之后一直对他很好,但他们虽有夫妻之名,却再无夫妻之实。如今……就当天意吧。既然是天赐良缘,他当放下心中执念,过好眼前的生活才对。齐衡想透了,也就释怀了。


他回到床边,怕吵醒嘉成,轻手轻脚的躺下,默默地握住了嘉成的手。

齐衡没有看见,有一滴眼泪从嘉成的眼角划过。

 

第二天,他们谁都没提昨晚的事情。齐衡试着忘记明兰,嘉成也当从未听说过齐衡与明兰的事情。

 

又是十五,国公爷和郡主让小夫妻去三清观祈福,特意叮嘱了要下车自己上去,以显示诚心。

三清观的石阶最是多,嘉成从小脚不沾地的,没上几级就有些乏力,略微落后了齐衡。齐衡停下来走到她身边,温柔的问,“是不是有些累了?”嘉成说:“我没事的,参拜三清祖师最重要心诚,咱们走吧。”齐衡突然牵起嘉成的手,说:“这样省力些。”然后继续向前走着。嘉成在齐衡身后,低下了头,羞涩的笑着,一股甜蜜涌上心头。

 

夜晚,齐衡没有再去书房。嘉成一边服侍他更衣就寝,一边问道:“官人今天求的什么呀?”齐衡笑着说,“以后没人的时候,叫我元若吧。”嘉成把齐衡的外衣放好,低着头说,“元若……那,那你今天求的什么呀?”元若看着她绯红的脸颊,甚是可爱,便说:“我求三清祖师能赐我后嗣。”嘉成听了之后的脸更红了,她娇羞的就像一只小白兔,想让人抱在怀里。一股情愫在齐衡心里发酵,驱使着他搂住了嘉成的腰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也没办法,剩下的不能发。全文放链接了。评论也会放。因为我仍然不知道怎么在正文里放链接。我希望有人能教教我(捂脸)

https://m.weibo.cn/2413826990/4330201448162046


评论(11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