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依旧

【齐衡x嘉成县主】你是良缘(一)

齐衡x嘉成县主

婚后生活,先婚后爱

全文ooc预警。小可爱们不要再争论齐衡会不会这样做啦。都是ooc。

he向

车都是开往幼儿园的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今日马球场热闹非凡,这汴京城里的王公贵族几乎全部出动。只听一阵尖叫声,原来是齐国公府的小公爷上场了。有几人私下议论,小公爷怎么与五品盛家的庶女一起打马球。却被不断的尖叫声淹没。在球场边观战的嘉成县主笑道:“球没意思,人有意思。”

嘉成县主是邕王之女。官家年迈丧子,大臣们天天要官家确立储位。邕王便是其中最有力的竞争者,邕王虽资质平平,但拥护者众多,除了嫡出的身份,与邕王妃夫妇二人狠辣的手段也不无关系。嘉成县主虽贵为县主,但却被邕王夫妇保护的极好,从小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倒也没经历过半点苦难,也没见过人世间的不堪。

嘉成县主一眼相中了齐家的小公爷,回来欣喜的跟母亲说道:“母亲,你见过齐国公府家的小公爷吗?今天在马球场一见,真是英姿飒爽。”母亲瞧着嘉成神采飞扬的模样,说:“我与他母亲平宁郡主熟识,你若喜欢,母亲只管去帮你说说。父母之命媒妁之言,他一品公府若能与我们攀上亲家,他也不亏。”嘉成羞涩的撒娇道:“母亲做主就是了,可别为难他。”

 

第二日邕王妃就派人调查了齐府小公爷,小公爷名衡字元若。之前在盛家私塾念书时与盛家六姑娘芳心暗许。王妃与郡主提过两家的亲事,总被平宁郡主搪塞过去。回到王府,王妃与邕王说道,若像他们这种空有虚衔的人家都敢对着王府笑,背着王府骂,那这天下还得了?

 

不日,邕王夫妇设局,圈禁了老公爷,以齐家与盛小六乃至盛家满门的性命要挟齐衡。齐衡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颤抖者签了婚书。

 

皇帝病重,不宜大肆操办婚礼,仅宴请了一些王公贵族。齐衡心里憋屈,多喝了些。被送入洞房的时候已是半醉。他看着床上坐的新娘,耳边响起了父亲母亲的提醒,新婚之夜无论如何不能冷落了嘉成县主。

齐衡冷笑一声,自己的命运从何时开始竟全不由自己掌握了。几天前,他还是那个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汴京城最明亮的少年,如今,他却落得如斯田地。想到这里,他突然对嘉成县主恨得发疯。他一把扯掉鲜红的盖头,嘉成端坐在那里,娇羞的低着头,还不知道等待她的将是什么。

 

嘉成抬起头,看到齐衡站在面前,双眼死盯着她,感觉气氛有些不对。她想,许是官人喝的多了些。于是连忙站起来说,官人想是吃醉酒了,我去给官人拿点水来。刚要走,齐衡一把拉住她的胳膊,将人重重的摔在床上。好痛,嘉成叫了出来。

还没等嘉成反应过来,齐衡已经解开了她的婚服。嘉成整个人被翻过来趴在高床上,双手被齐衡箍在背后,手臂被抓出红红的指痕。嘉成惊恐的说,官人,你放开我,好痛。齐衡扯下她的亵裤,强行进入。没有任何温存,没有任何预警,嘉成感到撕裂一般的疼痛,她啊的叫出声来,不自觉眼里已满是泪水。她回过头来,想问齐衡为什么要这样对她。谁料刚开口叫了官人两个字,齐衡便冷冷的说,把头转过去。

齐衡并不想看到嘉成的脸,他现在做的一切也只不过是为了给长辈们一个交待。但他心里的苦有谁能明白,他心里的恨又该由谁承担。想着想着,齐衡更是发了狠的撞击,毫无情感的发泄。

嘉成不明白为什么齐衡会这样对她,她满怀欣喜的等待着这一天的来临,当初在马球场,只一眼,嘉成便认定了齐衡是她今生所爱。他那样温柔,善良,阳光,仿佛所有美好的词语加在这个少年身上都不足以形容他的美好。齐家如此快的来提亲,她以为,齐衡对她也是喜欢的。嘉成一整晚都在想,官人会跟她说什么呢?他们会有怎样甜蜜的夜晚。然而此时,她正在遭受着残暴的对待。

慢慢的,撕裂感没那么重了,渐渐的顺滑了许多。但她一点都感受不到快乐。

没多久,他们便结束了这场相互折磨的洞房。嘉成满脸泪痕,衣衫不整摊在床上。齐衡身上的婚服缺丝毫未乱。齐衡整理了一下衣衫,对嘉成说,今日我还有事务,你先睡吧。说完便推开门去了书房。

嘉成一个人倒在床上,再一次委屈的哭了起来。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?

评论(20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